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注入鄉村大地的精華養份,當肌膚全然吸收過後,明天,一起容光煥發吧!|台東都蘭裸製皂 足渡蘭檳榔菸草小米酒手工肥皂

抹一把肥皂,搓搓左手,搓搓右手,彷彿這輩子從沒這麼認真撫摸這雙手,肥皂搓完大概停了3分鐘之久,才轉開水龍頭用清水沖洗,沖洗過後,雙手肌膚滋養透亮,就好像剛做完去角質按摩,再去泡澡出浴,由內而外,散發的細緻蜜蠟感。

歐洲鐵道攻略|全球秋季盛典【慕尼黑啤酒節】德國CNL臥鋪火車初體驗-慕尼黑(München Hbf)→柏林(Berlin Hbf)

我的歐洲107天第一站 德國慕尼黑

德國慕尼黑是《我的歐洲107天》第一站,為了慕尼黑啤酒節!!
在開幕之前,就先去場刊,不知道是異國情緒特別激動還是怎樣,德國園遊會的繽紛色彩,美到令我心情好雀躍,藝術因子奔馳中!
畢竟這是號稱每年湧入全球100萬名遊客的年度慶典活動,連續兩星期,就是要你一路喝到底!
再加上歐洲總是晴朗藍天,沒有半隻陽傘擋住,果然是盡情享受生活、享受美酒的美好十月啊~
在亞洲人眼裡,歐洲人又高又壯,我們只有被當學生的份,沒有豔遇的份...

Oktoberfest 慕尼黑啤酒節

慕尼黑啤酒節會場的氣氛很歡樂,洋溢濃濃德國道地的樂曲,不管你會不會說德語,似乎一瓶啤酒就能打破各國語言的隔閡,反正黑髮的、捲髮的、藍眼珠的、前後左右通通都茫茫der!
可能是因為氣氛助興之下,德國啤酒怎麼喝都不會苦,沁涼到底,絕對推薦給秋季要來德國玩的人唷!

來一口正港德國啤酒!
果然是座無虛席,每桌都在熱烈聊天!

歡樂無限 露天遊樂園

離開了啤酒節會場,萬里無雲的啤酒節場外,也是非常熱鬧。
歐洲人跟亞洲人不同,就是喜歡曬太陽,看著他們大排長龍在艷陽下等待乘坐遊樂設施、買餐車食物,還能露出一口白皙牙齒地燦笑,整個心情就很好。
左邊黃色建築物(像是溫室)就是慕尼黑啤酒節的現場,而右邊這一區就是露天遊樂園。

女士們!讓我們熱情迎接來自世界酒客吧!
隨處可見dresscode上身的德國傳統服飾,當然也非常容易成為各國遊客相機裡的收藏品。就跟我們去京都看到和服妹,哪有不拍照合影的道理呢~

大人小孩都狂歡


看看他們的小紅帽,多可愛~

歐洲人玩起碰碰車也是表情非常豐富,不過兩位哥哥,你們這樣坐不覺得很擁擠嗎?

德國傳統服飾,像不像從電影裡走出來的洋娃娃~

瘋狂的遊樂設施

據說,慕尼黑啤酒節開幕前三個月,是遊樂設施施工的期間,然後啤酒節開幕至閉幕的兩周,湧入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朝聖,最後再花兩個月的時間將遊樂設施逐一拆除。

這瘋狂飛椅少說也有個十層樓高吧...

這個摩天輪小規小,但讓你360度無間斷地轉啊轉,剛喝下肚的啤酒難道不會...
咖啡杯的變形版,或者說是絢麗版,讓我們公轉自轉轉轉轉...


這區比較像是親民的兒童區,看看中間紫色那台像不像輕鬆的過山車~
人潮真的不是誇張的多...

德國CNL臥鋪火車

慕尼黑(München Hbf)→柏林(Berlin Hbf) 

歡樂的時光總是結束得很快,該是啟程前往柏林,好好認識一下真正的德國了。
這次搭乘德國CNL臥鋪火車,在台灣有搭過台馬輪,在船上睡一晚後,隔天醒來就到馬祖,臥鋪火車也是這樣概念,不過在船上過夜,還是會感覺得到海浪起伏,不知道臥鋪火車是怎麼感覺?

臥鋪火車外觀篇

車頭顯示DB指得是德國國鐵的火車系統-Deutsche Bahn

晚上搭乘,所以走道燈也調暗了


臥鋪火車房間篇


上中下鋪一共三個,怎麼像是在當兵啊!最底下的會不會作惡夢啊...

也是有舒服點的坐舖,獨立空間
公共車廂其實蠻寬敞的,只是半夜打呼會非常惱人,而且也不能躺著。


清晨的窗外,即將抵達柏林囉!
柏林車站到了!新的旅途即將開始!

【Funliday X CJ夫人】一起探索本月精選的旅行路線吧!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