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注入鄉村大地的精華養份,當肌膚全然吸收過後,明天,一起容光煥發吧!|台東都蘭裸製皂 足渡蘭檳榔菸草小米酒手工肥皂

抹一把肥皂,搓搓左手,搓搓右手,彷彿這輩子從沒這麼認真撫摸這雙手,肥皂搓完大概停了3分鐘之久,才轉開水龍頭用清水沖洗,沖洗過後,雙手肌膚滋養透亮,就好像剛做完去角質按摩,再去泡澡出浴,由內而外,散發的細緻蜜蠟感。

世界旅行觀點

飛出台灣,前進亞洲、歐洲、美洲旅行一趟,天數、預算、心緒,都更加複雜且難能可貴。

比起寫拍照打卡寫遊記,更要不斷反芻自身於當下的五感:眼耳鼻口觸覺,與跨文化、跨語言、跨種族所產生的衝突與驚喜。

這是一個全球化的世界,走出家門,讓我學會用更多元的視野去審視所學所聞,身為人類,我們如此神似,卻又如此毫不相同,不知道為什麼,人類被賦予思考,我們探究不了源頭,只能好好把握這個獨特特質,想點好事,做點好事。

世界還很大,我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。珍惜每一趟的路。


柬埔寨旅行讓我會心一笑的13件事

1. 善良的人們走到哪都感覺得到

3. 吃飽喝足一頓150台幣搞定

4. 庇護大地的樹木和千年遺址充滿正能量

6. TukTuk包8小時比每趟單程分開還划算

11. 日間蚊蟲不在叢林、夜間蚊蟲都在夜市

13. 白天濕的是汗,晚上濕的是雨水

  

土耳其跟團旅行過後我最想說的10件特別事

1. 最難忘的是土耳其歷史、石牆和雕花

3. 網美打卡國,必帶廣角鏡頭和自拍棒

5. 土耳其的麵包和茶文化

7. 物價約台灣的1/3

9. 令人苦惱的溫差和穿搭

10. 卡帕多奇亞的熱氣球


作為一位蘇格蘭高地天空島自助旅行者,不該錯過的8項日常

1. 晴時多雲偶陣雨的蘇格蘭天氣

2. 夠遠才夠美的蘇格蘭史詩級景觀

3. 喚醒味蕾品嘗的蘇格蘭料理

4. 姐睡的不是床,是一種格調

5. 閃閃發亮的是蘇格蘭獨角獸精神

6. 每日2萬步,走遍世紀古城愛丁堡


歐洲107天全紀錄

Lucy在2015年底自助遊玩歐洲三個月,共107天,一路從德國、奧地利、匈牙利、西班牙、法國、冰島、玩到了英國,簡單濃縮一些小心得,衷心分享出來,希望增長大家前進歐洲自助旅行的動力!  

匈牙利布達佩斯玩7天!來去中東歐藝術與共產主義的首都! 

倫敦生活30天!自助旅行的一切就是要隨意! 

全球秋季盛典【慕尼黑啤酒節】德國CNL臥鋪火車初體驗-慕尼黑



若您期待合作以下項目

商業策展|品牌創業|人物專訪|旅行專題|自助滑雪|海內外媒體團

請直接與我聯繫:zephyryang88@gmail.com

【Funliday X CJ夫人】一起探索本月精選的旅行路線吧!

熱門文章